突然想要記錄一下我這次的新加坡旅遊

希望往後回頭看到這些,會笑一下懷念一下

先分享一下每天走到腳炸開要累死的『瘋狂的行程』

(瘋狂行程要感謝我朋友的安排,女子這次只做了訂機票的事情 好廢阿~~~~

前面就先廢話一下分享朋友精心安排的行程吧

(部落格內文有我得照片與借用朋友得照片來呈現)

這是我們行程的大集合

這是第一天的行程

 

記得我們的飛機是早上7:50的,所以我們5:50就要到機場了(好早ㄚㄚㄚ)

沒想到平日機場也是很多人(大家都多請假要趁連假出去玩)

 

我非常興奮準備搭飛機

在飛機上看了

《花漾奶奶秀英文》

跟大家推推這部電影蠻好看的

 

休息一下睡一覺醒來我就在 SINGAPORE

只能說別人的機場就是不一樣

突然想到一首歌詞(別人家的小孩,全世界第一可愛,我永遠不如別人家的小孩   唱...........)

下了飛機領了行李後我們就去cheers領SIM卡

(上飛機前我們臨時用了klook買了SIM卡 蠻方便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)

 

SIM卡都用好確認有網路之後~~~就趕去做地鐵拉(MRT)

搭地鐵去我們的住處放行李拉~~~

 

自由行的朋友 先跟你們說 可以把先把MRT的路先圖放在手機

這樣我覺得要看直接看相簿就可以看

GOOGLE大神也很好用

請大家善用GOOGLE MAPS的大眾運輸

(公車跟地鐵都可以很清楚跟你說,然後有時候做公車比MRT方便多了,

因為他們每個地鐵站都超級大  換線都要走走走走走)

 

準備去我們住的地方MRT上

 

 

我們入住Aqueen Hotel Lavender(新加坡勞明達寰庭商旅酒店)

(放完行李才發現住的地方在殯儀館旁邊

原本很怕晚上睡覺睡不好,第一天睡好之後都很安心的睡著)

(新加坡的殯儀館外觀一點都不像殯儀館,跟台灣差超多也感覺安心很多,下次住宿要多注意拉~~~~~)

 

房間就是很簡單,沒什麼特別人(剛好我們都比叫注重玩,只要房間乾淨沒什麼特別在意的)

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出們走走看看逛逛啦

(第一天行程我們就隨便走走,因為等行李等出關等SIM卡,花太多時間了,下次要好好估計時間了)

 

隨意的看看 逛逛~~走走~~就去吃飯啦~~~~~

牛車水(也就是中國城)的麥士威熟食中心(Maxwell Food Centre)

吃天天海南雞飯 太好吃了啊!!!!!!!

吃完後還去吃了金華米粉湯(實在粉熱阿~~~~~~) 發現米粉湯要加辣比較好吃耶

本人在台灣非常討厭吃豆花(因為有豆味我不喜歡) 朋友買了老伴

吃一口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好好吃阿入口即化!!!!!

吃飽後在繼續去走走逛逛拉~~~~

 

逛逛走走後我們就去老巴剎美食廣場吃沙嗲跟喝啤酒拉~~~~

 

 

老巴剎吃沙嗲的地方很酷,是被大樓包圍的馬路上

就看了心情隨便選一間點拉 老巴剎的沙嗲配上TIGER啤酒

結束我的新加坡第一天自由行之旅 undefined

 

剛開始不知道就從機場做車到綠線勞明達站

然後走了很長一段路才到我們的住處

後來從老巴剎回去之後 用GOOGLE MAPS 才發現

做MRT到明地迷亞站(D23 BENDEMEER )比做到勞明達進多了

所以後續的旅程我們都學聰明,先拿起GOOGLE看哪裡比較近

大家千萬要在新加坡好好善用GOOGLE

就用走很久終於要到住處的影片~~~來結束我新加坡的第一天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